關於NEXTOP

NEXTOP為全球企業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創建雲端解決方案。

全球雲端解決方案軟體及服務

NEXTOP為全球企業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創建雲端解決方案。NEXTOP依託在台淺耕十多年來的經驗,也已經協助各種產業開發出產業雲端解決方案,也順利協助上市公司集團打造自有品牌的雲端服務。除了雲端解決方案,NEXTOP的技術也能讓客戶以目前的系統輕鬆上雲。

為何選擇NEXTOP

頂級基礎設施覆蓋全球

NEXTOP創立於2015,總部設於台灣台中市,並在多個國家設有據點。

經營理念

安全

「安全」絕對是NEXTOP的首選,除了NEXTOP開發的雲端解決方案都以最高規格的嚴厲審核外,與全球戰略夥伴也是以最高規格來審視及合作方式。
我們會以最保險的角度協助客戶避免掉各種不必要的風險,除了自身累積的經驗,也會定期與戰略夥伴討論風險性評估的風險控制,以保障我們的全球客戶。

全球化

企業都想要全球化,面對這個極速進步的時代,大魚吃小魚,快魚吃慢魚,若沒有辦法積極上進對待自己的企業,可能在沒多久,很多新興產業競爭者就跟上了。
以NEXTOP在國際市場,我們確信企業數位化會對企業本身是否能全球化有著很大的關鍵因素。 也以身作則,NEXTOP以自身作為示範,以國際觀點為出發,希望為全球企業創造最大利益。

創新

幾乎新創必備「創業魂」,NEXTOP更是創業魂的領導者!從踏入網路事業的開始再到雲端解決方案的的每一步,我們就無時無刻與團隊腦力風暴,希望能為特定產業做出不一樣的突破,也積極拜訪各產業領頭羊,一直以來扮演著領導者的使命。
我們希望為更多企業創造出創新的商業模式。我們嘗試合作不同客戶屬性。我們始終相信「團結合作、創造多贏」,從失敗中學習,從成功中檢討。

公司介紹

公司名稱
NEXTOP Tech Co., Ltd - 謙悅科技有限公司
資本額(台幣)
10,000,000
公司創始日期
104/07/06
主要營運項目
雲服務、雲端解決方案(碳中和解決方案、平台加速解決方案等)

探索解決方案

探索解決方案